close

Chris是我在凱恩斯的房東,
他是一位建築師目前我在幫他工作,
當初來時他問我來凱恩斯的目的是什麼,
我說是希望能在這找到工作,
但是我不想去亞洲餐廳作黑工,
前幾個月只作了五天的導遊後就成了無業遊民,
剛好Chris正要把share house大翻修,
因此我就開始幫他油漆整個房子,
雖然賺不了什麼錢但是幫他工作可以訓練我的聽力,
還可以學到不少這裡的slang和更了解澳洲人生活模式,
Chris對我真的很照顧常帶我去看電影喝咖啡吃早餐和買晚餐給我。

上星期他開車帶了三位員工去cape york工作,
二個英國女生和一個加拿大女生也是working holiday,
本來我是要跟去但因為他只去三天就回來,
Chris怕我去那會被欺負畢竟英文不是我的母語,
他也怕我去那會被影響改變性格,
因此就延期啦啦啦~

最近有考慮想去農場拿二簽因為穩定的話真的滿好賺,
Chris很熱心說要介紹我去他爸爸的香蕉農場,
不過我一心還是滿想去cape york因為有漂亮的海邊 ^^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但目前也只能等等看囉!

前天和Chris去接Layla下課後一起去賣酒商店買酒,
他叫我和Layla在車上等但我們卻沒有更糟的是把car key鎖在車裡,
Chris頓時發飆罵了我和Layla,
也許是發生太多不順的事情讓他情緒失控,
Layla被嚇壞抱著我哭我跑去看了Chris一下,
發現他癱坐在草地上笑了出來,
Layla馬上衝過去撒嬌我看見Chris親她額頭一直抱歉,
這一幕讓我覺得很感動回想到我小時候爸爸也是這樣,
還好Chris的朋友拿了spare key過來解救了我們,
買了一箱VB後就開心的回家囉!!今晚不醉不睡

1.jpg 

Layla, Chris, Tamara

2.jpg 

Palm Cove~身後是 Double Island

3.jpg 

夕陽很美~

4.jpg 

二個澳日混血的小美女~Bow被剪得像馬一樣 真好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moon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