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清晨五點突然驚醒之後就不著,
由於昨晚聽到Joyce說Jade(小米)在Elli Beach潛水時溺水,
有人發現她時已經飄浮在海面上,
澳洲派直升機把Jade送去醫院急救,
醒來時馬上打給Joyce詢問情況才得知Jade五點多過世了,
我和Joyce邊講邊哭這是第一次有朋友這麼突然的離開,
在剛來布里斯本時我們三個經常一起去教會上課一起討論行程,
本來計畫十二月要一起去TAS採Cheery一起租車環澳洲,
和Joyce通完電話後我打給Connie請教會的人幫她祈禱,
本來很想去Elli Beach那裏陪伴Joyce,
但我詢問Hostel的人她說光搭火車就要十幾個小時,
加上得知有很多人陪伴在Joyce身邊所以放棄去那裏,
目前先等Jade爸媽從台灣飛來再決定下一步,

今天我的工作是Tomato Packing很輕鬆的工作,
工作時看著外面的大雨似乎在為Jade哭泣,
我腦海裡一直浮現她漂浮在海面上的景象,
眼淚又不停的流Connie和教會的人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,
我相信Jade在另一個世界會過得更好。

世界美食文化展 

Joyce 我 Jade ~ 我會永遠記得你那美麗的笑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moon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